淘宝上美国SL服务器1000M独享,售价1600元,这个靠谱吗
|
|
这几天在找高速服务器。百度搜索,发现SL 达拉斯机房的广告贴最多,淘宝上也大体是这类服务器。其中有些价格确实很诱人
QX3220(4核) 8G 2*500G 8个ip G口 1599元/月
有朋友了解这个机房的情况吗
为什么国内这么多袋里卖的都是这个机房的机器?
这个价格靠谱吗?
最低得有一个月,跑的应用对服务器的上行速度要求很高,对硬件要求不高,如果带宽缩水的厉害就没法用了。
希望达人指教一下,有好的高速服务器欢迎推荐,需要100M带宽以上,G口是最好的。
[ 本帖最后由 ccc008 于 2011-12-26 03:55 PM 编辑 ] |
|
|
|
|
|
|
|
|
|
|
nisheng
发表于 2011-12-26 16:27:4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购买独立服务器都是比较贵的,另外SL的机房主机速度还是比较快的,本论坛的就是SL的独立主机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ccc008
发表于 2011-12-26 17:03:57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我看了一下官方的价格,官方8G内存都要150美元了,太贵了,淘宝为什么那么便宜,有什么猫腻呢 |
|
|
|
|
|
|
|
|
|
|
ccc008
发表于 2011-12-26 17:06:4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官方QX3220(4核) 8G内存 2*500G硬盘 8个ip 1G带宽 相同配置的话是 $447.00 |
|
|
|
|
|
|
|
|
|
|
nisheng
发表于 2011-12-26 17:17:3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这个一般淘宝上都是优惠后的价格,不过售后服务不是很好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