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还有厉害的进来帮我参谋下啊,请教我想买个vps
|
|
workey
发表于 2009-3-12 21:52:28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没做站呢,大哥们呀,我现在就想要做个站,所以要对自己有信心呀,有可能我只能做到1万IP呢,不管怎样,vps1万IP应该没问题吧?O(∩_∩)O哈哈~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顺便问下我怎么买呀?需要多少钱一年啊 |
|
|
|
|
|
|
|
|
|
|
workey
发表于 2009-3-12 21:56:28
|
显示全部楼层
10GB硬盘
500GB流量
256内存
我要这个配置就可以 |
|
|
|
|
|
|
|
|
|
|
bamboo
发表于 2009-3-12 22:05:19
|
显示全部楼层
kingto的那个独立主机合租你去买吧。
估计那个比vps还好点。图片站要硬盘和cpu好一点。
它那个50G硬盘500G流量,cpu不限制,价格一样。还带cpanel
[ 本帖最后由 bamboo 于 2009-3-12 10:08 PM 编辑 ] |
|
|
|
|
|
|
|
|
|
|
workey
发表于 2009-3-12 22:16:02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bamboo
发表于 2009-3-12 22:24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http://bbs.idcspy.com/thread-42592-1-1.html |
|
|
|
|
|
|
|
|
|
|
angeldd
发表于 2009-3-12 22:24:27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gg82805252
发表于 2009-3-13 00:50:17
|
显示全部楼层
gd vps - -|||
估计你站会员天天抱怨速度慢
电信更不用说了 |
|
|
|
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