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测速,大家帮忙。宾夕法尼亚主机,大家看看速度如何。

回答|共 19 个

kingto

发表于 2009-2-28 14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 ping和速度有时候相差很多
欧洲主机ping很慢 速度但还可以

gg82805252

发表于 2009-2-28 17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# 的帖子

我10M都用了15秒啊,cheapvps我打开2秒不到呃
RAKSmart

bamboo

发表于 2009-2-28 18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cheapvps.co.uk是吧,这个主页加上图片也只有150k大小。
那个主页加图片是800k大小。

gg82805252

发表于 2009-2-28 20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3# 的帖子

10M打开160K的网页和打开800K的网页有区别么?
就算有一点点区别,15秒打开也很垃圾啊

bamboo

发表于 2009-2-28 20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这么说吧。不是10m的打开和你10m打开的速度差不多。
我还比你快一点,你打开另一个比较小的页面看看吧。
http://www.greekboston.com/blog/

[ 本帖最后由 bamboo 于 2009-2-28 08:44 PM 编辑 ]
RAKSmart

vistafans

发表于 2009-2-28 21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又在研究Burst.net的服务器了,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机房。

gg82805252

发表于 2009-2-28 23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http://www.greekboston.com/blog/
根本链接不上,我怎么说解析就要20秒呢

诡谲

发表于 2009-2-28 23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ping值尚可

gypworks526

发表于 2009-3-5 15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速度还不错啊!

pharaoh

发表于 2009-3-11 09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又丹佛又芝加哥,又来这个宾夕法尼亚。搞这么多做什么呀!!!!辽宁网通PING 300+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