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刚开通JB VPS,束手无策了,请教

回答|共 16 个

freehzw

发表于 2009-2-11 18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DNS Template 是什么东西? Primary DNS ,Secondary DNS 我该怎么添加? 我的域名是国内万网注册的, Primary DNS ,Secondary DNS是不是也是万网的DNS?

licess

发表于 2009-2-11 1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买CP看来是有钱没地方烧了

freehzw

发表于 2009-2-11 18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不要这么说嘛,本人刚接触,还以为Lxadmin是命令行界面,想不到界面也是图形的,还算简单,一个站自己摸来摸去,快搭好了,不知道下个月能不能取消CP,省点钱,我是月付的。

顺便问一下,如何导入MySQL数据库?

[ 本帖最后由 freehzw 于 2009-2-11 07:02 PM 编辑 ]

freehzw

发表于 2009-2-11 20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摸索了半天,终于把站给搭起来了, http://www.hohopc.com,还真是hoho的.  

luwech

发表于 2009-2-11 20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送了ip

顺点指点我一下下

boro

发表于 2009-2-11 21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到底是cpanel还是lxadmin啊

freehzw

发表于 2009-2-11 23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cpanel没用到, 用的是 lxadmin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