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我想求一个国外便宜点的VPS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727 人阅读 | 9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9-1-25 17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WIN系统的 支持3389管理 内存大小无所谓 我就是拿它来挂一个论坛泡电的软件  省点电费钱和那吵人的电脑噪音
哪位老大帮推荐下哦

http://vpsrepublic.com/

最便宜那款  4.5刀一个月 不知道怎么样  好象还是不WIN系统的 哪为大大帮推荐下
大家09年新年快乐

回答|共 9 个

kingto

发表于 2009-1-25 17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。。
windows都比linux貴

個人推薦您用 www.godaddy.com 的VDS WINDOWS

穷摇的百合

发表于 2009-1-25 18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老大 GD的VDS多钱一个月 可以3389登陆吗?
RAKSmart

ReadOnly

发表于 2009-1-25 20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论坛泡电的软件

是什么来的?

angeldd

发表于 2009-1-26 08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這么想要win主機 我看不是泡點吧....

你是不是想掛一個火車頭 自動采集和發布?

kingto

发表于 2009-1-26 08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# 的帖子


您可到www.godaddy.com
找servers vds

boro

发表于 2009-1-26 11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lz肯定会觉得贵了

gg82805252

发表于 2009-1-26 14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http://vpsrepublic.com/
怎么看怎么像主机,不像VPS,哪有不给出内存的VPS啊

穷摇的百合

发表于 2009-1-26 20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真有人了解哦 就是想在VPS上开火车 还有FTP  因为我家网速太慢了  就是想省个电费钱

angeldd

发表于 2009-1-26 20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穷摇的百合 于 2009-1-26 08:13 PM 发表
还真有人了解哦 就是想在VPS上开火车 还有FTP  因为我家网速太慢了  就是想省个电费钱

呵呵 果然猜中了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