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越來越沒有底了....心裡

回答|共 19 个

leitian

发表于 2009-1-12 18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 我们是diy的一代
而且老实说 把控制权交给别人是很危险的事情

shit386

发表于 2009-1-12 18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leitian 于 2009-1-12 06:50 PM 发表
呵呵 我们是diy的一代
而且老实说 把控制权交给别人是很危险的事情



你这种思想很容易导致作茧自缚的。

kingto

发表于 2009-1-12 19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vds只要合理配置httpd.conf还是可以和独立主及媲美的

leitian

发表于 2009-1-12 19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shit386 于 2009-1-12 06:52 PM 发表



你这种思想很容易导致作茧自缚的。

没事 等真的做大了 就找正规的公司来做
毕竟安全第一

ffnn

发表于 2009-1-12 19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angeldd

发表于 2009-1-13 00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很同意36D的說法(胸部大概36D)
輕易的交管理員
不可能的
RAKSmart

诡谲

发表于 2009-1-13 00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Centos debian都很稳定!但是后者的库比较少,但概念是最好的

psh2000

发表于 2009-1-15 02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centos 真的好用。。打算认认真真的学一下。。呵呵

li831

发表于 2009-1-15 03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用的CENTOS的VPS.跑了4个月了. 怎么可能会宕机嘛.关机都没关过.我在国内的物理服务器都是半把年才重启一次.LINUX太稳定了......

jean

发表于 2009-1-17 02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显然,你的担心是多余的。
不用太好的vds。用lemp的架构方式跑千人左右轻松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