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addy VDS/VPS 支持日IP3W的网站么?
|
|
狂人草鞋
发表于 2008-12-31 10:44:03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kingto:
一般来说,只用他的免费Simple Control Panel就可以了,是么?
我在这个贴子看到介绍,也很强大了。
http://bbs.idcspy.com/thread-21299-1-1.html
--------
我看到你在这个贴子里说15WPV都不需要独立主机?
http://bbs.idcspy.com/thread-38380-1-1.html
[ 本帖最后由 狂人草鞋 于 2008-12-31 10:51 AM 编辑 ] |
|
|
|
|
|
|
|
|
|
|
kingto
发表于 2008-12-31 10:51:09
|
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了  |
|
|
|
|
|
|
|
|
|
|
狂人草鞋
发表于 2008-12-31 10:53:39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你在这个贴子里说15WPV都不需要独立主机?
http://bbs.idcspy.com/thread-38380-1-1.html
------------
我3W的IP,访客平均浏览1.5到1.7个页面, 这样算来,只有5W左右的PV。
就是说,Godaddy 的VDS完全可以够用,只要大一点内存就可以,是吧? |
|
|
|
|
|
|
|
|
|
|
add.c
发表于 2008-12-31 11:44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狂人草鞋
发表于 2008-12-31 12:37:2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shit386
发表于 2009-1-5 14:40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