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求教:JB 的UMVPS如何分配ip?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465 人阅读 | 9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12-23 18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默认有两个ip,但我另外一个一直不能用上去。,比如在域名A记录里指定第二个域名会不成功,直接用第二个ip也登陆不上FTP

开启另外一个ip是不是还需要在lxadmin的后台进行一定的操作呢?还望大侠指教。

回答|共 9 个

feiyun18

发表于 2008-12-23 19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2个IP被封了,被国内封了.我的那款也是这样,有个IP不可以用,一直没有找他们换IP

eyering

发表于 2008-12-23 20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feiyun18 于 2008-12-23 07:45 PM 发表
第2个IP被封了,被国内封了.我的那款也是这样,有个IP不可以用,一直没有找他们换IP



被封了和不能使用应该不能等同吧。

feiyun18

发表于 2008-12-23 21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用另外一个登陆后台能行不?
httP://IP:7777/login
如果不可以 的话就是被大陆封了

紫雨

发表于 2008-12-23 23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独立IP吗??

紫雨

发表于 2008-12-23 23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用JB的VPS的时候,安装了CPANEL,在控制面板里面都设置好那个IP对应什么空间的

chris330

发表于 2008-12-24 06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在控制面板里添加IP,然后才能使用的,我用的是cPanel,lxadmin我就不知道怎么操作了,你问问客服吧

eyering

发表于 2008-12-24 15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feiyun18 于 2008-12-23 09:39 PM 发表
用另外一个登陆后台能行不?
httP://IP:7777/login
如果不可以 的话就是被大陆封了

另外一个确实不能访问

eyering

发表于 2008-12-24 15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-12-24 06:56 AM 发表
要在控制面板里添加IP,然后才能使用的,我用的是cPanel,lxadmin我就不知道怎么操作了,你问问客服吧


后台两个IP都已经显示出来了,但死活只能使用第一个。我去问问客服吧

addmyin

发表于 2008-12-24 21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