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各位买jb的同学

回答|共 27 个

easol
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JB的服务还是很可以,我用的还行

wieeb

发表于 2008-12-11 17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UMVPS2
刚买的时候是4个0.6,用了一个多月,前两天转移了一下,变成了6个0.4,现在则变成了6个0.2 。
我就说怎么会停我的vps,结果他们把主频给降了50%

leitian

发表于 2008-12-12 05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什么给你降低了?

wieeb

发表于 2008-12-12 08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不知道,6个0.4的时候,CPU也没到顶,中上部的位置,但是给我降了一半之后就长时间在顶部,后来就停了我的vps。
降了一半CPU也没通知我一声,等到停了才通知我,气愤!

abc314123

发表于 2008-12-12 09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wieeb 于 2008-12-12 08:23 AM 发表
我也不知道,6个0.4的时候,CPU也没到顶,中上部的位置,但是给我降了一半之后就长时间在顶部,后来就停了我的vps。
降了一半CPU也没通知我一声,等到停了才通知我,气愤! ...

现在cpu的主频根据级别不同会有所区别的,他们调整了的,不必生气,觉得不够你可以升级
RAKSmart

abc314123

发表于 2008-12-12 09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他们的服务很好,很容易沟通,我喜欢

wieeb

发表于 2008-12-12 10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搞不懂cpu限制多少, 昨天在五百一二左右,给停了,我还可以理解,到了顶部。之后我就控制在350左右,也给停了。
刚才问了,他们搞错了cpu,现在改成了6个0.3。

wieeb

发表于 2008-12-12 10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abc314123 于 2008-12-12 09:05 AM 发表
他们的服务很好,很容易沟通,我喜欢

这一点我同意,小公司,客户量小,客服忙得多来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