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为什么我安装一个论坛内存使用这么多?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941 人阅读 | 2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12-2 22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物理内存:共 1024 M, 已使用 962.84 M, 空闲 61.16 M, 使用率 94.03 %
SWAP区:共 0 M, 已使用 0 M, 空闲 0 M, 使用率 0 %
系统平均负载 1.00 0.96 0.62
PHP运行方式 APACHE2HANDLER
PHP版本 5.2.1
运行于安全模式 NO
支持ZEND编译运行 YES
允许使用URL打开文件 allow_url_fopen YES
允许动态加载链接库 enable_dl YES
显示错误信息 display_errors NO
自动定义全局变量 register_globals NO
程序最多允许使用内存量 memory_limit 32M
POST最大字节数 post_max_size 8M
允许最大上传文件 upload_max_filesize 8M
程序最长运行时间 max_execution_time 30 秒
magic_quotes_gpc NO
magic_quotes_runtime NO
被禁用的函数 disable_functions 无
PHP信息 PHPINFO PHPINFO

回答|共 2 个

add.c

发表于 2008-12-4 15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linux内存控制的很好, 看你的负载很低

诡谲

发表于 2008-12-4 15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配置的问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