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要更多的记忆体,应该买 GD VPS 的 Windows 还是 Linux?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585 人阅读 | 7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11-26 18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不考虑独立主机,如果我要更多的记忆体使用,应该买 GD VPS 的 Windows 还是 Linux?

预算 90 美金

1. GoDaddy Windows VPS (Plesk Control Panel 30 Domains) (768MB Guaranteed)
2. GoDaddy Linux VPS (Plesk Control Panel 30 Domains) (512MB Guaranteed, 2 GB Bursted)

请问如果我买 GoDaddy Windows VPS 我的可用记忆体资源,会不会比买 GoDaddy Linux VPS 来的更多?

回答|共 7 个

kingto

发表于 2008-11-26 18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還得看您用什麼程序~

價格也是不同的

boro

发表于 2008-11-26 19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内存就内存吧,记忆体干么

kingto

发表于 2008-11-26 20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港臺的朋友?

hkmix

发表于 2008-11-26 23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是我...我一定不會再使用godaddy 服務...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差...我之前租了一台window vps, 主機不知道為什麼..超級慢....之後找online support..他說幫我查....( 當然..他在美國..一定很快 )....之後他說沒什麼問題, 叫我send email去 support 我都算了吧...但要我等了差不多24小時~

godaddy 費用又不平...流量又少.....

add.c

发表于 2008-11-27 11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# 的帖子

godaddy的vds普遍速度还是不错的,其实这个问题你让客服怎么帮你搞
国内的网络太差,别人也没有办法
你可以试着换个ip试试

hkmix

发表于 2008-11-28 17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add.c 于 2008-11-27 11:02 AM 发表
godaddy的vds普遍速度还是不错的,其实这个问题你让客服怎么帮你搞
国内的网络太差,别人也没有办法
你可以试着换个ip试试


我已經跟他們說過...他們說他們測試很正常 <== 他說這句, 我已經沒話好說.

之後他再來個....third party, 我都已經要離開chat room, 我現在覺得他們服務不好不再說..有什麼事..都說 third party...

連server 發電郵到 hotmail ( 收不到 )...他都說third party, 幫不了我~!!!
RAKSmart

kingto

发表于 2008-11-28 18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唔 据我論壇的很多港臺會員反映哦,速度還是很不錯的(用的discuz 6.0)
或許linux 和 windows system有些差異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