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JB的空间用了两天,出问题了!!

回答|共 12 个

dovis 该用户已被删除

发表于 2008-11-14 13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给个小家的帐号吧~谢拉

#楼主
现在应该稳定了哇,感觉JB比SW的速度快点嘛。。。呵呵…… 你用的哪个节点呢?我也考虑在买个JB的

为什么我不能发站内信呢?说我验证回答错误可是根本没验证码出来啊

PORNOGRAPH

发表于 2008-11-14 17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dovis 于 2008-11-14 01:07 PM 发表
#楼主
现在应该稳定了哇,感觉JB比SW的速度快点嘛。。。呵呵…… 你用的哪个节点呢?我也考虑在买个JB的

为什么我不能发站内信呢?说我验证回答错误可是根本没验证码出来啊 ...

点顶部的“短消息”就可以看到验证问题了。。

帮你注册了个号~~密码在你的短信里头。。

我选的是西雅图机房。速度还算好。。。

PORNOGRAPH

发表于 2008-11-14 17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nianbishi 于 2008-11-14 12:19 PM 发表
楼主是怎么描述的?我也想让JB给我优化一下

把故障现象描述给他就行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