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瑞豪开源的 VPS 有人用过吗?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265 人阅读 | 3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11-3 17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瑞豪开源的美国主机价格很诱人,放在达拉斯机房,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。用过的请分享一下经验。

http://www.rashost.com/

回答|共 3 个

riri11

发表于 2008-11-4 10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blog.s135.com
张老师用的就是

guanzhouhui

发表于 2008-11-4 12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怎么样,速度不快!

boro

发表于 2008-11-4 13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1楼ad像是2楼的马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