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今天入了softlayer的主机·

回答|共 14 个

softlayerfans

发表于 2008-10-19 14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有一个 我本来选的是x3060d的cpu 但是我进去看 成了 Core Xeon 3220 - 2.40GHz (Kentsfield) - 2 x 4MB cache

嘿嘿 昨天购买的时候 我跟他们磨价格了 主要是言语不通 他就给我少了 10刀``估计要是我英语在好点  可以更便宜啦~·

softlayerfans

发表于 2008-10-19 14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恩 我把我知道都告诉大家吧 方便大家以后有需要购买的

他们的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 早上7点到晚上12点
周六 周日 是早上8点到晚上12点
工作时间内联系下单后 根据你的要求可能2到4个小时就可以用了 看你选择安装的软件情况而定。
RAKSmart

bamboo

发表于 2008-10-19 20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靠。。。没听版主说可以磨价的啊。

你少10刀已经是革命先例了。
RAKSmart

softlayerfans

发表于 2008-10-20 01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哇 捡到一个大便宜 ··四个CPU?

bt.jpg


太强大了~~·之前一直没注意看 只知道是给我换成了3220,我当时选的时候 我记得很清楚 选的是 双核单处理器3060D,哈哈哈 捡到宝了

我在国内服务器【酷睿2 E2180,2G内存】上花3个小时弄成的压缩包,在这上面10分钟解压完毕。我再去国内的服务器上试试 晕 保守估计也得花30分钟以上。

bamboo

发表于 2008-10-20 15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大,

这和cpu没关系吧,打包慢,解压快,肯定的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