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恳切求问:)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817 人阅读 | 1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10-6 16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那些vps,或是web hosting,是怎么做到虚拟化的呢?比如jb吧,买别人的主机,来做vps
就要虚拟化的程序

我code盲,很初级的人士,恳切求问

[ 本帖最后由 jeffreyhhh 于 2008-10-6 04:39 PM 编辑 ]

回答|共 1 个

孤独的猫

发表于 2008-10-7 10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虚拟主机一般装个控制面板就行了,plesk,cpanel

虚拟化也是装软件的,xen,openvz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