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swvps 非常无耻的服务商

回答|共 36 个

angelstar

发表于 2008-9-19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是因为贪图便宜,他们的机房网络质量也不错,因为流量不够,还向他们咨询想买他们的独立服务器的。

诡谲

发表于 2008-9-20 21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过说实话,他们的HyperVM经常出故障,这个月莫名其妙宕机了。不过总体来说对付我这样的小站就是没有问题的啦。而且我没有啥地方违反他们条例的。
RAKSmart

angelstar

发表于 2008-9-20 21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诡谲 于 2008-9-20 09:15 PM 发表
不过说实话,他们的HyperVM经常出故障,这个月莫名其妙宕机了。不过总体来说对付我这样的小站就是没有问题的啦。而且我没有啥地方违反他们条例的。 ...


不是你不违反就行的,要看他们认为你是不是违反,而他们像蠢猪一样的判断,诬到你头上就有你受了。
RAKSmart

诡谲

发表于 2008-9-21 15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angelstar 于 2008-9-20 09:54 PM 发表


不是你不违反就行的,要看他们认为你是不是违反,而他们像蠢猪一样的判断,诬到你头上就有你受了。



无所谓啦,我每隔一个礼拜都有一次远程备份的。就算真的出什么事了也不怕

angelstar

发表于 2008-9-23 11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诡谲 于 2008-9-21 03:01 PM 发表



无所谓啦,我每隔一个礼拜都有一次远程备份的。就算真的出什么事了也不怕



对数据无所谓的站确实好选择

83356833

发表于 2008-10-12 17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此人是?IM舵主?

中华生命源

发表于 2008-11-28 08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83356833 于 2008-10-12 05:24 PM 发表
此人是?IM舵主?

舵主这么挣钱还用VPS唉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