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这个独立主机好便宜啊

回答|共 18 个

leitian

发表于 2008-9-1 00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去吧

happyhero

发表于 2008-9-1 00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白,你在哪啊小白,美芽给你做了好吃的~

leitian

发表于 2008-9-1 00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着有些留口水

系统程序

发表于 2008-9-1 08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leitian 于 2008-9-1 12:01 AM 发表
楼上的去吧


偶已经租了四台服务器了,两台是年付的现有有些后悔,但是也得等撑完一年了再换啊

boro

发表于 2008-9-1 11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我有了需要上服务器的网站,我就去做小白,不过现在的站好像虚拟主机足够应付了
RAKSmart

ffnn

发表于 2008-9-1 11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WANGLI

发表于 2008-9-1 17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似乎评价不错。

好的地方就是比较可靠,不好的地方就是服务人员太少。

c~moon

发表于 2008-9-6 02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些cp什么的还是要另外买..一样贵..

sky808

发表于 2008-9-8 17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关键就怕这样不给存放那样不给的,又说什么版权资源,三天两头的给你停用你就惨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