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在HyperVM中误点了install LxAdmin,现在连WHM和cpanel都打不开了。

回答|共 12 个

PORNOGRAPH

发表于 2008-8-26 17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这样的超级菜菜鸟,只能用cpanel了。

PORNOGRAPH

发表于 2008-8-26 17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装完之后我在哪里看得到我的WHM帐户密码呢?

Favsky

发表于 2008-8-26 17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似默認帳戶是root 密碼是你的root登陸密碼

[ 本帖最后由 Favsky 于 2008-8-26 05:28 PM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