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请大家帮忙解释我的1个问题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234 人阅读 | 2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8-21 23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Linux的VPS提供的SSH终端登录是不是类似win系统的3389远程桌面,直接就可以登录linux的桌面的?还是只有一个命令行?


另外还有一事相求:


有没有适合Win2003系统的控制面板,因为3389也不是很方便,控制面板控制起来更方便

我的服务器安全情况仍需检测,暂时没有把blog论坛转移进来,有对独立服务器安全有兴趣的朋友们请进

http://bbs.idcspy.com/thread-29910-1-1.html

[ 本帖最后由 texted 于 2008-8-21 11:05 PM 编辑 ]

回答|共 2 个

tumour

发表于 2008-8-21 23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命令行

texted

发表于 2008-8-21 23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命令行顶多安装个东西可以用,怎么配置啊???
有些配置的玩意儿是窗口的呀!!

孤独的猫

发表于 2008-8-21 23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texted 于 2008-8-21 11:35 PM 发表
那命令行顶多安装个东西可以用,怎么配置啊???
有些配置的玩意儿是窗口的呀!!


基本上窗口能配置的,通过命令行都能配置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