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有人合组SoftLayer没?

回答|共 19 个

YangYang

发表于 2008-8-16 10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啊好啊....加我加我 QQ 296947906
最好人少站少些

大漠孤狼

发表于 2008-8-16 10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合租不出问题还好,出了问题损失不说,组织者是出力不讨好,会被骂个半死

bluedream

发表于 2008-8-16 11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大漠孤狼 于 2008-8-16 10:54 AM 发表
合租不出问题还好,出了问题损失不说,组织者是出力不讨好,会被骂个半死

晕哦

angelstar

发表于 2008-8-16 16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知道大家是什么站。

YangYang

发表于 2008-8-16 17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先写一下我的网站吧
有两个论坛,分别是
www.orchidata.com
www.ihua.com

这次服务器被和谐了,现在只能使用临时论坛; 才想到要走出国门.
论坛流量不是特别大,加起来会员在1万左右. 不过都非常专业,里面国外人士也很多.
所以走出去会更有好处.

其它要合租的,也把自己的信息放下来嘛. 或者已经有单独租用LAYERSOFT(美国主机网的老大之类)的可以QQ 我:: 296947906,我帮助分担一定费用就可以.一个月最好能控制在60美元左右.

对不起,上传些图片,测试一下速度

[ 本帖最后由 YangYang 于 2008-8-16 05:07 PM 编辑 ]
COEL2.jpg
COEL1.jpg
COEL3.jpg
COEL4.jpg
dou3.jpg
dou5.jpg
dou8.jpg
dou9.jpg
DSC04612.JPG
DSC04625.JPG

YangYang

发表于 2008-8-16 17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呃,好像图片尺寸被压缩了,,下载速度飞快..上传略慢

u34

发表于 2008-8-16 22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观望中,最近gd挂掉了,很是闹心,楼下如果还有支持的朋友就算我一份吧

u34

发表于 2008-8-16 22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问楼主现在用的什么空间,蛮快

f4sos

发表于 2008-8-16 23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大漠孤狼 于 2008-8-16 10:54 AM 发表
合租不出问题还好,出了问题损失不说,组织者是出力不讨好,会被骂个半死

是呀。有先见之明!!!!!!!!!

bluedream

发表于 2008-8-16 23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目前使用dreamhost,不稳定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