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我很悲哀我买的SWPVPS独立主机居然!!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495 人阅读 | 8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8-6 23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我很悲哀我买的SWPVPS独立主机居然!!

只能选择PA不能选择LA我日呀。。因为我的服务器只有在PA LA没的,除非你要买110一个月我晕死

Pre-Sales: We don't have any Core2Duo servers in stock in LA

AMD Dual Core Opteron 180 160GB Sata Drive 1024MB RAM 5 IP Monthly: $119

回答|共 8 个

亚の夜

发表于 2008-8-6 23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PING了PA的是270几LA的170几哎相差100多MS
RAKSmart

psh2000

发表于 2008-8-7 00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买之前可以确认一下的嘛~~或者你看看购买说明有没有写这一点。。如果没有的话。。找他退款。。。
RAKSmart

亚の夜

发表于 2008-8-7 00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无所谓100多MS而已还行的

psh2000

发表于 2008-8-7 00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啦。。很多人觉得SWVPS可能比较慢。
其中1个原因是。他没要求客服把端口流量调大。
尽管去问问他们现在你的VPS端口带宽是多少?然后直接要求调高带宽限制。比如5M

suzee2

发表于 2008-8-7 00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vps很便宜。 独立主机不便宜。

亚の夜

发表于 2008-8-7 01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SWPVPS慢?
RAKSmart

angelstar

发表于 2008-8-7 13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还不错啊

亚の夜

发表于 2008-8-7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什么开通那么慢啊我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