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本论坛是属于独立服务器吗?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889 人阅读 | 4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8-6 14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论坛是属于独立服务器吗?

回答|共 4 个

chris330

发表于 2008-8-7 10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SoftLayer的179美元的那个独立服务器

亚の夜

发表于 2008-8-7 11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牛X的那么贵哈哈

jf5696

发表于 2008-8-7 12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配置

许天隆

发表于 2008-8-8 15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近IDC速度真的飞快.. 吼吼..     

内地如有1/2的站点.速度有IDC的1/2就很好了.

大家上网.进站.浏览.都会很顺畅..      
RAKSmar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