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准备买个SoftLayer的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109 人阅读 | 5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8-4 12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准备买个SoftLayer的,斑竹能告诉我本论坛是用哪套发案吗?多少钱每月呀?介绍谢谢

支持PAYPEL吗

回答|共 5 个

亚の夜

发表于 2008-8-4 12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咋看了最便宜也要159呀晕死

紫雨

发表于 2008-8-4 14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毕竟是完整的机器呀

suzee2

发表于 2008-8-4 16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sl和tp的都很贵。

inori

发表于 2008-8-5 14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SL完美支持PAYPAL~

大漠孤狼

发表于 2008-8-5 16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用的是179美元的那个,基本是最差的配置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