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有谁做过reseller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972 人阅读 | 4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7-5 18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近期想玩玩resell!看了几个空家都有reseller plan!
但在国外论坛又有人说用服务器搭建比较好!
不过不会搭建
大家认为resell plan好,还是服务器好?

回答|共 4 个

kingto

发表于 2008-7-5 18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当然是服务器。。。。

yuxiong

发表于 2008-7-5 18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会搭建。。。

suzee2

发表于 2008-7-5 22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选一个面板就可以了。   有面板就是搭建好的。


你真有钱啊。买来当服务器用。


商量下,合买个服务器吧。资料我都准备好了。你有意可以发个站内短信或者留下你的QQ

huntcluber

发表于 2008-7-6 11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已经在softlayer租有台服务器,如果愿意合租,请你和我联系吧, QQ:76066025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