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主机侦探的这个论坛用的谁的主机呢?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681 人阅读 | 6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6-25 10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主机侦探的这个论坛用的谁的主机呢?

能不能推荐下~~

回答|共 6 个

一路同行

发表于 2008-6-25 11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论坛用的是Soft Layer的独立服务器

小鬼

发表于 2008-6-25 12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Soft Layer是不是沒有虛擬主機的??

大象无形

发表于 2008-6-25 12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他们只卖独立主机

hyboat

发表于 2008-6-25 13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Soft Layer的主机貌似非常快~
RAKSmart

xhj005275

发表于 2008-6-25 15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看到一个159美元的,买了也能向你们一样稳定吗?

神猪

发表于 2008-6-25 15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分价钱一分货    你花了大价钱 当然会稳定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