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有了VPS不会用

回答|共 16 个

easol

发表于 2008-6-12 15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己装个HyperVM,然后在装个LxAdmin吧

紫雨

发表于 2008-6-12 15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主要是修改首选文件名 根目录什么的 再添加php mysql GD库 什么库什么库

什么都不知道如何操作

add.c

发表于 2008-6-12 15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-6-12 15:09 发表
阿帕奇是什么东西?

即Apache,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服务器。它可以运行在几乎所有广泛使用的计算机平台上

angelstar

发表于 2008-6-12 15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么小的内存还用apache,根本就不行了

easol

发表于 2008-6-12 18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买的哪里的VPS啊?

1234

发表于 2008-6-12 19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就换个lighttpd

http://www.lighttpd.net/

bingu

发表于 2008-6-13 17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人送这么爽啊,对装vm lxadmin就有控制面啦。还是请教谷哥吧,不会有人手把手地教地
RAKSmar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