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应该没问题的吧

回答|共 16 个

minidxer

发表于 2008-6-10 09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-6-10 08:37 AM 发表
我这次给四川捐款了100人民币,300美元


100人民币怎么捐的?
300美元怎么捐的?
就是通过什么途径捐的?

inori

发表于 2008-6-10 11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网上银行捐100RMB
学校的学生会组织捐了100AUD
很简单啊

minidxer

发表于 2008-6-10 11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inori 于 2008-6-10 11:39 AM 发表
网上银行捐100RMB
学校的学生会组织捐了100AUD
很简单啊


紫雨 和 inori ,不是同一个人吧?

紫雨

发表于 2008-6-10 18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在IDCSPY只有过一个马甲,是仿照大象的

神驴

发表于 2008-6-10 18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家的钱,你管得着人家干什么?

神驴

发表于 2008-6-10 18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就一分都没捐,咋地吧,有种就一起来鄙视我

angelstar

发表于 2008-6-10 18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捐物,没途径捐

捐钱没法捐,那些捐款很大部分都到贪官手里的,太恶心了

[ 本帖最后由 angelstar 于 2008-6-10 06:52 PM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