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请教一个SOFTLAYER的问题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798 人阅读 | 2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6-4 10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请问一下SOFTLAYER中的
100 Mbps Public & Private Networks
是什么意思?
是指主机可以独享100M,同时共享100M?不太可能吧。。。。

回答|共 2 个

大漠孤狼

发表于 2008-6-4 11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100M端口,应该不是独享的,估计就是给你100M接到交换机上去
如果是独享100M应该不存在流量限制的问题,不过看sl得带宽情况很好的

那个意思是100M外部和内部带宽
内部流量是不计算在总流量的
RAKSmart

suzee2

发表于 2008-6-4 12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100m很好啊
RAKSmar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