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JB好不好到底?

回答|共 18 个

kingto

发表于 2008-5-30 17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WANGLI 于 2008-5-30 04:49 PM 发表

你的站流量可以啊,看来卡车不是很耗油。我的才几十G,呵呵。


bingu

发表于 2008-5-30 19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chris为什么你会知道西班牙的呢?

亚の夜

发表于 2008-6-1 13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饿小站。。JB的独立服务器一个月多少?有没有价目表

WANGLI

发表于 2008-6-1 14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bingu 于 2008-5-30 07:24 PM 发表
chris为什么你会知道西班牙的呢?


美国西班牙语是第二语言,也属于官方语言。西班牙人很多。

chris330

发表于 2008-6-1 14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另一个帖子里说的很清楚啊,那个客服说的,另外JB没有独立服务器,他们只有虚拟主机和VPS

kingto

发表于 2008-6-1 17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独立的话买sl

亚の夜

发表于 2008-6-1 18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饿。。我的站蛮大的流量也大IP也蛮多ALEXA 15W

kingto

发表于 2008-6-28 12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才26w

easol

发表于 2008-6-28 13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喜欢JB的服务器又想要独立主机的话就去买SL的服务器,JB用的SL的服务器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