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马来西亚主机。ping值100多ms,很理想。

回答|共 17 个

大漠孤狼

发表于 2008-5-21 16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选择100M出口比较划算 流量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个就可以了 一般网站的流量不大

suzee2

发表于 2008-5-21 16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主机流量默认就是1m独享,加其他的要加钱。

大象说他的服务器所在地是美国?  好像不是吧,不至于这么胡人吧。

官方ip确实是马来西亚, 我ping的速度确实停快的。。

easol

发表于 2008-5-21 17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10MB和1mB不能这么计算吧

潜水学习

发表于 2008-5-21 17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easol 于 2008-5-21 04:03 PM 发表
SL可选择10MB无限流量,这个不错,一个月好象才20刀



有吗

10MB无限流量可以做个小型的下载站了

easol

发表于 2008-5-21 17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SL的主机在配置的时候可以选择10MB和100MB无限流量

easol

发表于 2008-5-21 17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suzee2 于 2008-5-21 04:24 PM 发表
这个主机流量默认就是1m独享,加其他的要加钱。

大象说他的服务器所在地是美国?  好像不是吧,不至于这么胡人吧。

官方ip确实是马来西亚, 我ping的速度确实停快的。。 ...


他是美国公司,在马兰西亚和美国都有有服务器。

suzee2

发表于 2008-5-21 17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载站。  电影软件这些东西在国内可以,国外根本不行。
RAKSmart

bingu

发表于 2008-5-21 19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用不上,看也没用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