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还是JB hosting 的事,大家看看。

回答|共 17 个

神猪

发表于 2008-4-29 09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dz可以利用的地方不多呀 `~   密码复杂一点~~

关掉在线 编辑模板 在线SQL命令   打开cookie 验证(防CC)  .....

算了  什么都不要做了   就这么用就挺好`

出了问题再解决也不迟  ~~ 只要不是人品极差或者长相极差没有问题的

hiyoyo

发表于 2008-4-29 12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凭我的经验
只要运行 纯种的 html 不要数据库 不要任何脚本
一般不会有安全问题
RAKSmart

dovebear

发表于 2008-4-29 12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# 的帖子

有道理~

kingto

发表于 2008-4-29 12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hiyoyo 于 2008-4-29 12:14 发表
凭我的经验
只要运行 纯种的 html 不要数据库 不要任何脚本
一般不会有安全问题




的确是个好方法

bingu

发表于 2008-4-29 19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神猪 于 2008-4-29 08:51 AM 发表


防御黑客病毒只是硬件上的吗 ?


当然你自己不能用个漏洞百出的程序啦。

bingu

发表于 2008-4-29 19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神猪 于 2008-4-29 09:17 AM 发表
dz可以利用的地方不多呀 `~   密码复杂一点~~

关掉在线 编辑模板 在线SQL命令   打开cookie 验证(防CC)  .....

算了  什么都不要做了   就这么用就挺好`

出了问题再解决也不迟  ~~ 只要不是人品极差或者长相 ...



哈哈,最后一种包不包括你呢?

bingu

发表于 2008-4-29 19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hiyoyo 于 2008-4-29 12:14 PM 发表
凭我的经验
只要运行 纯种的 html 不要数据库 不要任何脚本
一般不会有安全问题


那用虚拟主机都能撑很多ip了

1234

发表于 2008-5-7 15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机器安全:配置防火墙只开20 21 22 80 设置好web目录的权限

         看谁还进的来?

        mysql端口都不用开(呵呵gd就是这样防止sql外链的)。

程序安全楼上说了

[ 本帖最后由 1234 于 2008-5-7 03:41 PM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