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难道the planet 比Softlayer连国内快么?

回答|共 16 个

神猪

发表于 2008-4-29 03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andypp2 于 2008-4-29 01:10 AM 发表
看看俺的 SL
bbs.pxixi.com
没什么流量  可以拿去给你们做测试


速度真 N  ~ 哎

andypp2

发表于 2008-4-29 06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神猪 于 2008-4-29 03:38 AM 发表


速度真 N  ~ 哎



慢?牛?

神猪

发表于 2008-4-29 07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N=牛比的牛 ~~ 一秒出全 ~~    SL哪个机房 ?

下次我也买去

andypp2

发表于 2008-4-29 07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达拉斯

但是你上次跟我说主页有点慢
可能是现在论坛没东西的缘故

dovebear

发表于 2008-4-29 09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快的说~~~~多少钱一个月?

chris330

发表于 2008-4-29 11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我这里是SL比TP快的多,本论坛我每次要将近20秒才能打开呢

bingu

发表于 2008-4-29 11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两个差不多就是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