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租什么线路的主机好?(独立)

回答|共 15 个

大漠孤狼

发表于 2008-4-11 17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速度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inidxer

发表于 2008-4-11 17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1234 于 2008-4-11 02:09 PM 发表
像我这样的在家ADSL 架设网站。测试 http://116.204.194.206/bbs/





速度很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紫雨

发表于 2008-4-11 22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都说美国好?
可是美国的,网友反映速度很慢啊!
据说打开bbs.idcspy.com也好8秒
RAKSmar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

发表于 2008-4-11 23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电信慢


网通打开还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太象无形

发表于 2008-4-11 23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考虑香港的线路,因为美国主机,国内网友说速度相当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

发表于 2008-4-12 08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香港的线路 链接国内应该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