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JB 必须设置DNS吗? 还是A记录就可以?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726 人阅读 | 5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4-1 0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JB 必须设置DNS吗? 还是A记录就可以?

回答|共 5 个

telon

发表于 2008-4-1 12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用的有独立ip就A记录就可以

JBuser

发表于 2008-4-1 15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西雅图快

我新换的  北京至少这样

chris330

发表于 2008-4-1 20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南方电信就是达拉斯快,中国的网络太烂了,大漠办公室和家里都是电信速度就相差很多,仅仅隔了一条街而已,呵呵

telon

发表于 2008-4-1 21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办公室的办公网络所以块.. 家里的私人的就慢..?

chris330

发表于 2008-4-1 23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他正好相反,办公室100M光纤没有家里10M共享带宽的快,哈哈
RAKSmar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