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关于SoftLayer的流量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803 人阅读 | 6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4-1 07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请教chris330

SoftLayer里有  Unlimited Bandwidth(10Mbps Uplink)

是什么意思呀

无限流量  ~  10M上行 ?

上行怎么理解 ?   是上传流量不限制 ?还是怎么回事


1.jpg

回答|共 6 个

suzee

发表于 2008-4-1 09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带宽的意思。就好比你买了

ADSL的1m  或者2m  不限制流量,你上网用多少都可以,但是下载速度快慢不一样。
包流量就和南京电信一样,一个月只能用15G流量,用完了花钱买。

紫雨

发表于 2008-4-1 14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南京电信一个月只能用15G流量,用完了花钱买????????
那不是要大把花钱????

15G才能用几天啊?
RAKSmart

神猪

发表于 2008-4-1 15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15G不够我一天的      我家的 4M ADSL

一年200块钱 ~~   (这200是拿去喝酒了 )

不知道网通的静态IP咋卖 ~~  诶  

买不起服务器我就自己做 ~


按照一楼的意思 ?这个 Unlimited Bandwidth(10Mbps Uplink)

就是10M独享了 是吧??

紫雨

发表于 2008-4-1 15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0块够你喝1年的酒???我一天就喝大约100块人民币的酒了

神猪

发表于 2008-4-1 15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-4-1 03:48 PM 发表
200块够你喝1年的酒???我一天就喝大约100块人民币的酒了


不是吧 ~~  我说的是宽带那200块钱拿去请客了 ~~

宽带没有要钱 ~~  什么 200块钱喝一年 ~
RAKSmart

NSPY

发表于 2008-4-1 16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