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bigcar
发表于 2008-11-25 21:39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合租吧,我找人呢,我已经承受不起独立服务器托管的费用了!
去年本人在香港新世界电信机房托管一台服务器,配置如下
CPU: 盒装四核 xeon 5410 2.33GHz 2颗
内存:4GB ECC FBD 667
硬盘:ST146GB SAS 15000转
电源:新巨ZIPPY P1H-6400
系统:FreeBSD 7.0-RELEASE
机房:香港新世界机房
带宽:目前是1MB独享 2008.12.19号打算改成100MB共享的以到达节约费用的目的
软件:mysql+php+apache +防火墙+邮件服务+其他。。。。
速度:我下载备份包 200K左右
说明:CPU基本没有负荷,一年以来基本是99%空闲,就像发动机一直空转一样。
维护:目前聘请一位freebsd玩的很好的朋友兼职维护,每月还要支出一部分费用。
由于当初远远高估了我的应用级别,我的应用根本不需要这种的机器和带宽的,所以浪费了不少钱,现在打算出租一部分,降低成本。
没有什么管理界面,我不是做IDC生意的,帐号给你开好,保证你的应用能够转起来,有什么需要的,我这边的还有维护可以帮忙解决
至于CPU占用 硬盘空间 内存限制什么的,就不做了,只要不过火就行了,一共也就146G硬盘,2颗志强5410,4Gb 内存 ,不影响另外2位伙伴使用就可以。请不要做下载站或者其他流量超大的负荷超高的服务
找2位或者3朋友合租,费用3个人就300/人 2个人就500/人,初次预付一个月,用2个月,接下来就是月末付款,相当于是使用后再给钱,如果你觉得不好了想退出,随时可以,反正是先使用后给钱。技术难题需要解决的,也可以通过我这边解决,毕竟聘请了一位兼职维护,
说实话,我也不知道这个价格是高还是底,和我的支出相比,我没有赚一分钱的想法,事实上我也没有赚一分钱,只是想降低使用成本,我也查询了目前的服务器托管或者租用的价格,500或许有人觉的高,但是这个机器是我自己配的,别的不敢说,硬件都是货真价实买的,可以提供发票和配置单给你看。 (刚刚还看了一篇帖子,说到便宜是没有好货的,http://www.im286.com/thread-3047818-1-1.html) 并且且只保证3个人使用,不放心可以给你帐号上去查看,目前就我一个人,而且基本是空闲,呵呵。
我是外行,以上内容有高手看了不要喷我口水,觉得不合理的地方给我提意见,我虚心接受。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QQ 1137034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