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貌似大家都被chris330忽悠的去买JB了

回答|共 15 个

紫雨

发表于 2008-3-31 19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JB的流量限制好像小了一些,我想要1500~2500GB/MO的

chris330

发表于 2008-3-31 21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-3-31 07:06 PM 发表
JB的流量限制好像小了一些,我想要1500~2500GB/MO的

你要那么大流量干嘛?做下载站啊?呵呵

紫雨

发表于 2008-3-31 21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-3-31 09:01 PM 发表

你要那么大流量干嘛?做下载站啊?呵呵

做下载站就要不限流量了,或者干脆几百T了
我觉得,至少也要1000GB/MONTH吧

chris330

发表于 2008-3-31 21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1T每月的流量也有啊,最后一款不就是的吗

紫雨

发表于 2008-3-31 21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是那个不是管理好的,我不会安装各种需要的软件
另外,我想要ASP.NET+SQL SERVER

hiyoyo

发表于 2008-4-27 23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0ms 的ping还可以接受
关键是我这里基本都是到jb 400多ms的ping
我这里访问jb速度确实很慢
我是 郑州电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