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smart活动促销

分享

写回答

发帖

想知道GD的VDS是什么样的控制面板

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832 人阅读 | 7 人回复

发表于 2008-2-16 20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偶没用过VDS VPS 这种高级点的东西,不过有购买的打算,请问达人,GD的VDS是通过什么方式去操作的?是装有什么远程控制端,然后从本机的客户端来登录上去,类似于

电脑的远程协助这种吗、?我的问题或许很可笑,但是我真的不懂,请大大帮忙解释下。

回答|共 7 个

大漠孤狼

发表于 2008-2-16 20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选择他们提供的简单面板也可以选择plesk面板
linux的都是通过ssh远程登录管理

小野大神

发表于 2008-2-17 09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windows的应该可以3389远程桌面

minidxer

发表于 2008-2-17 16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cxy152376 于 2008-2-17 09:46 AM 发表
windows的应该可以3389远程桌面


应该可以?是可以还是不可以?理论上可以实际上不可以?还是理论上可以实际上也可以。。。

panada4

发表于 2008-2-17 21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下的告诉大家楼上的意思

小野大神

发表于 2008-2-18 12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8-2-17 04:56 PM 发表


应该可以?是可以还是不可以?理论上可以实际上不可以?还是理论上可以实际上也可以。。。


:L

flyboy

发表于 2008-2-24 20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PLESK控制面板好用还是CP的控制面板好用。偶知道是要加钱买的,但是好用就成。主要功能全面,和操作方便,
CP的应该有中文的吧

suzee

发表于 2008-2-24 21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CP的好用。而且符合中国用户的习惯。

plesk的便宜。  两个都有中文操作界面,要另外加钱。  自己学点english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